Usong:

?不是我说啊。
我觉得大家都偏向轻松短小的同人阅读,大概是一口气能读完,同时身心获得短暂满足感的文章。
不是抱怨,我想反映一个现象,
同样认真的写,努力查资料或者代入别的Paro的文章已经越来越少了…
一篇文章涉及各种背景还有专业名词,甚至要标注出密密麻麻的。
但是读者根本来不及阅读,尤其还是长篇连载…。
连很快都不能理解完作者的意思,需要慢慢吞咽,还要日复一日的漫长等待自己看不懂的文←是这样吗。
但是这样的文手付出的努力,不比别人少。
资料方面和文学储存方面至少比别人要多花时间去查阅,去说明你们不懂的意思,尽可能明白。
原创也是如此。
理解一下我们,我们也花了很多时间,更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和热度和关注成正比,然而有的时候没有如愿。
我的好友说了一句非常一针见血的话【很多人现在看到一段一段那么长,都不愿意看了。】
即使这样,我们宁愿要质量,也不想写出粗制滥造的东西。像我也遵从着2000+保底尽可能让大家饱的自定义规则。
若是不懂,大可当原创看,这是一篇文章,不是甲骨文。
如果得不到应有的努力回报,热情就此被打击,各种文手和画手的存在意义各不一样。但一个人也需要足够的注意力和关注。嘴上不说。心里也想要配得上,让自己有接着写的动力。
写文不只是自己爽,有的时候,只能用【浪里淘沙】这种话勉励自己,日复一日的沉默连载维持初心。
我们都知道,可是真正的一篇好文章直到被发现,被称赞,被得到它应有的一切的时候。
要多久呢?谁知道呢。
不止是文章,历史上也有许多事情,都是可以用上面的东西来形容。
至少能让作者感到温暖,开心一点。
小仙女们,不是我说,关注下长篇连载的各种Paro,花上一点时间仔细咀嚼他们的成果,你也能看出不少东西。
你们转头,也可以看看那些付出努力,打着简单tag却被你们因为看不完看不懂忽略的太太。
总有一天会等待发掘。
自由在高处。——文不对题一会,姑且算是这碎碎念的收尾罢。

评论
热度 ( 116 )

© 魔法少女Oto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