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爱你。
我不爱你的外表。无论是奶油色的肌肤还是琥珀色的瞳孔,都让我感到一种浓郁的甜美,尤其是当你触碰我或是注视我的时候,它们包裹着我,讨好着拉拢着我。所以当你拉着我望着我请求着我时,我才会拒绝,因为我不爱你。
我不爱你。
我不爱你的内在。你手持着《红与黑》,和其它我讨厌的人交谈着《情人》,你笑着把头发撩到耳后,你的一举一动都有淑女的气息,透漏出优雅和暧昧,向我向其他人展示出一种邀请。所以当他们议论你时,我才会沉默着露出轻蔑的神情,因为我不爱你。
我不爱你。
我不爱你的角色。你为周围的人奔走着,微笑着。你手持莎翁的戏剧,吟哦着。你在舞台上提起裙角,是奥菲莉亚还是朱丽叶?无所谓了,我不是任意一个悲剧的主角。所以在你穿过人群向我望来时,我才会别过头去,因为我不爱你。
我不爱你。
我不爱你的起居。当晨光熹微时你会从我的窗前跑过,当你踩过我窗下的落叶时那声音让我想起你午餐时常吃的薄饼,同样的酥脆声音。你会在晚上放学时第一个离开,经过我的书桌时会留下淡淡的栀子花香。所以当你向我问好和告别时,我才会会无视,因为我不爱你。
我不爱你。
你的字体是仿宋体,你的声音是少年音,你的体态是中等偏瘦,你的习惯是放学时等我。我不爱你的这一切。
所以当放学时,我看到特意等我的你递给我一封仿宋体的情书,你中等偏瘦的影子在夕阳下被逐渐拉长,你清亮的少年音在同时响起,我才会接下那封带着清香的书信,因为我不爱你。
我不爱你。
我轻视你。

评论
热度 ( 27 )

© 魔法少女Oto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