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萨抡起斧子,劈开最后一头赤颅狼的头。狼血四溅于逼仄的山洞中,狼脑碎块中一枚被鲜血浸泡的珠子放着微微的荧光。
洛萨平息了呼吸,他将斧子插入地面,背靠洞壁席地而坐。他的甲胄上布满血迹。他从胸前的口袋里翻出雪茄与火柴。火柴的微光亮起,照亮他周围布满尸体的空间。他吸了一口雪茄,在吞云吐雾中满意地眯起了眼。
不远处的黑暗里传来脚步声,他的手下意识握上斧柄,当他看清那双红靴子时,他把雪茄从嘴角摘下。
“你又在吸烟了,队长。”
“最后一支,最后一支。”他嘿嘿地笑着,把雪茄按灭在地上。
地上的尸体在一瞬间燃起橘黄色火焰,照亮了大片区域,身着舞娘装束的女人在火焰中唯一的道路向着洛萨走来。暗金色的瞳孔在火光闪闪发光:“你这边清理的不太干净啊。”
“我又不会魔法,我能怎么办?”洛萨起身。周围的火光逐渐暗淡,地面上只剩滚动的荧光的赤色珠子,像几十只窥探的眼睛。

评论

© 魔法少女Oto5 | Powered by LOFTER